过山车🎉

看我排山倒海手到擒来!!

【方黄】我的小朋友,六一快乐

○想把我磕的所有cp都产一个六一甜糖,可是我磕的cp也太多了吧!!!好累呀这样子orz

○恭喜阿渔时隔多年之后再次产方黄 (?)/bushi

六一快乐!!!

○来!@十七分音符🎵 Joy 

○我没有小小的黄子弘凡但我有我弟呜呜呜,是凭借着我弟给我的印象写的!!!祝 他 六 一 快 乐,打归打闹归闹,姐姐还是很爱他的

一起来看黄子弘凡缩小记!

○是tbc还是end呢?


——————————————


黄子弘凡早上起来觉得大事不妙,被子居然可以压的他快喘不过气。

他爬起来,隔了好一会才在全身镜面前接受现实。

……好嘛,他成小孩子了。

成小孩子不要紧,今天是6月1。也刚好顺了六一儿童节的意思。

嘶……那方书剑人呢。

小小的黄子弘凡后知后觉才把方书剑记起来,小小肥嘟嘟的手插在腰的两侧鼓起腮帮子响。

门那边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做完饭照例进来喊黄子弘凡起床的方书剑打开门就和小黄子弘凡来了个对视,一向喜欢孩子的他突然间就平静的关上看门,隔了好一会才再次打开。

方书剑:?难道我打开方式还是不对??

黄子弘凡:¿

最后得知面前的小孩是黄子弘凡之后,黄子弘凡本人气的差点跳起来上手打方书剑的头。

结果脚微微掂起来没多高_整个人就被方书剑抱着坐到了床上。

“还好你今天穿睡衣了……可是这衣服也太大了。”方书剑嘟囔。黄子弘凡的第一反应就是在心里呐喊:老子裸睡那也才一两次而已!!!

又搁了好久才顺着方书剑的目光打量一边自己身上的大号T恤。

确实……穿的像落地长裙。黄子弘凡白个眼想。

结果就是方书剑打电话给了方妈妈,以家里来小孩的借口借到了弟弟的衣服。

黄子弘凡6岁,小弟弟5岁半……

活了20多年的黄子弘凡终于在这一天明白了衣服买大一号的那么的明智之举。

 

“哥哥……”

方书剑回头,在等衣服的黄子弘凡一跃跳下了床,赤着脚丫边走边踩着T恤来到方书剑的面前。小手一伸,肉嘟嘟的脸撒娇的就开了口:

“抱抱。”

 

.

 

“来我面前炫耀没有心。”

视频电话那头的梁朋杰翻个白眼,本来以为踩着零点给自己发视频虐狗的张超和高杨已经够恶心了,没想到一觉醒来还多了两个更恶心的方书剑和黄子弘凡。气的他当场就像狂飙粤语以示自己的激动之心。

xia shi la ni.

“谁让你没有对象。”黄子弘凡嘚瑟的摇摇头笑说。

梁朋杰还真是应了那句:我应该在车底我没有心。

“滚!”

“朋朋不能欺负小孩子。”拿着牛奶走过来的方书剑摸摸黄子弘凡的头说,迎来后者回头的怒视反驳:“我不是小朋友!”

“好的好的小朋友。”梁朋杰笑着接话。

💢💢💢

我才七岁我好累!!!

 

.

 

换上方书剑弟弟的衣服之后黄子弘凡就像是来了电一样,在镜子面前装了好几圈脸上乐的合不拢嘴。

“我好看吗好看吗好看吗?”

“好看。”方书剑点头。

“你连看都不看我呜呜呜,你敷衍我呜呜呜……”

戏精上身的黄子弘凡当即给方书剑表演了一个泼妇撒娇,惹的方书剑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头顶缓缓出现了两个大问号,疑惑的表情惹的黄子弘凡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当时小孩毕竟是小孩,假哭假哭眼泪就冒了出来。于是站在蹦跳的黄子弘凡下一秒就委屈的耷拉着脑袋咬着唇跑到了外面,躲在了沙发后面。

“躲着干嘛呀。”轻轻的走到黄子弘凡身边的时候小孩已经把自己缩成了一团,轻轻颤抖着肩膀呜咽的发出哭声。

方书剑伸出手轻轻拍着,小心的安抚着自家小孩的情绪。

“我也不知道呜呜呜,我突然就想……就想哭了!可是太丢脸了吧呜呜呜”

覆在背上的手掌像是点燃了引导线,黄子弘凡转过来就扑倒了方书剑怀里,鼻涕眼泪全拧在他的衣服上。

 

懂了,小孩皮薄怕丢脸。方书剑想,可他也不是外人啊。这么想,方书剑突然间就想狠狠捏一把黄子弘凡的脸蛋。

弹弹的,软软的,嫩嫩的。

等方书剑碰完,黄子弘凡也已经哭累的睡着了。整个人缩在方书剑的怀里,抱着他的手甜甜的入了梦乡。

 

好吧。午安,我的小朋友。

 

.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在六点零一分。

成了小孩子的黄子弘凡习惯性的就往自己的身边寻找方书剑的踪迹,却摸到了微微冰凉。

他噘着嘴,委屈一下子漫上心头,推开比自己还大的被子,晃了好几下才跳下床铺。他看着面前微开的门,那里透露着光亮,他想去那里寻找方书剑。

这里好黑。

谁的小时候都会脑补妖怪出来抓小孩的场景,那些妖怪又黑又丑,挥舞着爪子张着大嘴就来把小孩抓走。于是往常两三步就能走到门口的路程在此刻变的遥远无比。

“方书剑——”

门在话音为落之前打开,还没来得及看清人影的黄子弘凡被恐惧惊慌的率先软了腿,在一屁股跌倒之前稳稳的落在了方书剑的怀里。

“在呢,在呢。”

“你在哪啊我都找不到你……”

“我去给你洗水果了。”

面前的小孩红着鼻子就哭了起来,挺着身用力的抱紧方书剑不敢再放手。

屋外的光透过大开的门撒进屋子里,黄子弘凡红着眼睛的世界里全是方书剑。

他看的真切。

 

.

 

“方方,你想要什么六一礼物呀?”

电视那头放着动画片,黄子弘凡坐在方书剑的腿上被他抱着,脑袋往后仰眨眨眼睛问。

方书剑抱着他的手微微使了力。

“已经收货礼物啦。”

“?”

“就是你。”

方书剑笑,小小的黄子弘凡气鼓鼓的鼓起了腮帮子,但还是身体诚实的往后靠了靠,声音很小。

“那你要把这个礼物好好收藏噢。”

 

“那你呢,你想要什么礼物?”

黄子弘凡嘴角扬起,方书剑问。

“我想要小小的方书剑!”

方书剑头顶缓缓打出问号。

“我也想要和小时候的方书剑玩,甚至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要穿越回去见见真正的小方书剑。”

“见我干嘛?”方书剑不解。

“当然是告诉他未来我是他男人啦——”

6岁的黄子弘凡终于在6.1这一天收到了方书剑浓浓的爱:一指弹脑门。

他护着自己的头,虽然一点也不疼但他还是喜欢做做样子。

“好,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帮你转达的。”方书剑笑。

黄子弘凡一瞬间笑的更开心了,挣脱着他的怀抱转过来就捏着他的脸狠狠的吧唧了一口。声音清脆又响亮。

“方方我爱你!!!”

 

.

 

其实黄子弘凡还想说,他希望明天一早就能变回来,好好和方书剑来个拥抱,感谢他6.1的忙碌和照顾自己。

但是,神才不管这些呢。

小神才做选择,大神都要。

于是神的心愿本子里,黄子弘凡的愿望牢牢的排在了第一位。

 

.

 

 

“晚安,我的小皮孩。”

“我爱你,小男孩。”

 

 

“六一节快乐,我们。”

 

.EnD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