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

看我排山倒海手到擒来!!

【方黄】

○521快乐!!!

○很 o o c ❗

○我写不懂你看不懂你看


——————————————


“你都不来找我!”

爱人在电话那头的哭腔惹的自己心间一颤,想出声说话却被一阵忙音制止。

他低头,手机的来电显示已经黑屏。机场人很多,声音很嘈杂。他轻轻的叹口气,好像包着无奈。

“黄子你上飞机了吗?”阿云嘎发来消息,手机震动了一下。

“现在就上。”

没被抓住的机票微微折起一角,是被风吹的。

飞机的目的地,是上海。


/


黄子弘凡已经和方书剑好久没见了。

在确认小情侣的身份后。

一是因为他们的工作繁忙,相处时间在日夜颠倒之后彻底缩小了一大半,匆匆的飞过去只是寒暄几句就要再奔波回来。二是黄子忘性大,等他真正想起了去找方书剑给人家发消息的时候,人家已经因为时差落入了梦乡。

方书剑计划好了黄子弘凡回国后和他碰面时做的事情了,可他偏偏在黄子弘凡的日程表里,没有找到自己。


/


黄子弘凡下飞机的时候快近饭点,他摸摸肚子,又暗自庆幸这还好是个私人行程。

和方书剑的通话时间是在几个小时以前。他寻思着按照小爱人的习惯,这个时候还蜗居在家里打算缩在床上瘫着。于是他快兴奋的要飞起来一样,抱着激动的心叫了辆直奔他小区的出租车。


“找打!”贾凡在群里喊。

高杨好几次欲言又止,他连发了好几个问好之后他才把整段话打出来。

“可是捞龚已经约方书剑出去吃饭了”

“????”


/


“那你总不能把我拉出来吧,但凡你拉的是蔡程昱我也不怕被黄子弘凡威胁。”是在吃串串。

平时嚷嚷着要减肥的方书剑在这刻连点了几大盘,惊的人老板快送给了他个大盆。

“你是不是男人!”方书剑一撇龚子棋,满脸都写着几个大字:你瞧瞧你那怂样。

龚子棋想打人,但他更怕被黄子弘凡盯。那只会让他觉得瑟瑟发抖还冒冷汗。于是只能在心里啡腹:就这一次,就这一次,下次爷再陪你出来我就是那个!

但方书剑不知道,于是他说完就低下了头,好像要把脸埋在盆里一样,龚子棋心细眼尖,他微微的看见了方书剑颤抖的肩膀。

“黄子弘凡!”

这大喊谁能想到!!!

紧接着龚子棋就看见方书剑下一秒把竹签捅在了桌子上,折断了两半。


他醉了。


龚子棋缓缓打出了两个问号❓❓


你不会喝酒你还背着我点啤酒你面前的果汁是摆设吗我这里还有椰奶的好吗!!!


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


黄子弘凡去了方书剑的家。

走进小区的时候门房的周大爷轻轻的瞥了他一眼,在他打算弯腰写出入登记的就挥了挥手,让他直接进去。

方书剑的邻居张姨家的狗,见到他的时候第一反应不再是求抚摸,而是发泄似的想要咬自己的背包。

他推开门,屋子里的陈设一切都没变,处处都是方书剑的温度,处处好像都有自己的影子。

他把行李箱放在玄关处,看着被扔在地上的自己送给他的小玩偶,黄子弘凡突然就想笑起来。满眼的宠溺。

他弯腰捡起,轻轻的拍了拍,摩擦过它的小肚子,好像还能看见方书剑泄愤打他时候的可爱样子。

他转身,朝门口走出去。


/


方书剑和龚子棋在楼道挥手告别,在被酒精麻痹头脑前还是按下了电梯的按钮。

上升的速度很快,很幸运的今天也没人跟他抢电梯。

于是他闭眼小小憩过几秒,电梯发出叮的声响,他拍着自己的头,微微睁开朦胧的双眼,扶着墙走过拐角。


小小樵夫的家里迎来了海螺姑娘。


/


“你怎么来了?”

他以为是自己落入了温柔的海洋里,睁眼才发现是他心心念念的人拥住了他,在他跌落之前握住了他的手腕。

“我是特地来找你的。”

他打算去关门,结果一走到选关处就看见了自己的小爱人。他本还在迟疑着要不要去抱住他,跟他喊一声对不起。身体却在他的大脑没反应过来之前先让自己跨了出去,一把把他拥入了自己怀里。


爱人的声音这时候好像比电话那头听到的还要朦胧模糊,睁眼也好像只能看见朦胧的人影,他抓着拥住自己的手臂,终于在下一刻软下了的坐在了地板上。

“什么特地,你干嘛一定要这个时候来找我”

“为什么我在你的日程表里看不见我”

“你是想要跟我分手吗”

“你干嘛不跟我说晚安你那边不是白天吗”

“你回国了为什么只找佳哥他们为什么都不来找我”

“我离你很远吗”



他打连环炮似的一股脑把自己缠在心尖的所有问题问出来,好像在泄愤。


“我……”黄子弘凡欲言又止,他没办法找到借口来推脱这种种罪状。确实。好像这种种条例一列清才发现,自己永远都没有做到男朋友该做的一切。

方书剑的头埋在他的怀里,他的心口前湿了一片。

“黄子弘凡。”

方书剑的声音沉闷的响起,带着哭腔,偶尔还会哭到打嗝。


“我永远爱你。”


/


黄子弘凡伸手,揽入了他的月光。风很凉,月光却落入他的怀里,染上了余温。

方书剑仰头,他被给月色染了色的海紧紧包住,却不给自己带来窒息的感觉。他只看见小水泡不断的向上,想要伸手去触碰水面却总是徒劳无功。

黄子弘凡乘月而来。

方书剑因月动心。

黄子弘凡因月而眠。

方书剑陪月亮的他而触碰夜色。


/


“我也爱你。”


哭过之后,睡意更浓。黄子弘凡还想说这什么,却在下一刻就听到了小爱人微微的缓慢而平静的呼吸声。

他站起来,方书剑的手紧紧攥着他的衣角。


黄子弘凡有多久没抱过他的小爱人了?



.EnD

评论(2)

热度(30)